请高手帮忙翻译几段英文(英译汉)

作者&投稿:愈维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请英语高手帮助翻译几段英译汉~

This spectification details the procedure for the inspection of the ground areas of chromium plating for grinding abuse of the chrome and of the steel substrate.Prior to plating the parts will have been acid etch inspected to NDT 6 and magnetic flaw detected to NDT2.
这spectification详细介绍了镀铬的地面区域的检测应用于研磨滥用钢substrate.Prior的铬和电镀的部件都会经过酸蚀检查,无损检测6和检测到NDT2磁粉探伤。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有用记得采纳哦~~~


英:你半夜出来闲逛是为了等待奇迹吗? You out midnight to wander for waiting a miracle?
文:奇迹是不能等待的,要去寻找。 We can just find it rather than wait


英:
黄昏总是会让我觉得很无助 Dusk always make me feel helpless
好像一切都要结束了 as if everything would be over.
可是新的开始又毫无踪迹 but new coming has no trace
所以我从小就害怕面对这个时候 so I am afraid of this moment till now
好像身边的一切很快就要消失 it seems that it will all disappear quickly
却无力去挽回 however,I am unable to save it.

文:
其实黑夜与白天的交替真的很短暂 well,the alternate between night and day is really short
一切都若隐若现的 things appear indistinctly
只有用心的人才可以体会得到 only by using your heart can you understand it
如果世上只有夜与昼 if it has only day and night
黑暗与光明 dark and light
你将失去中间最丰富的层次 you will miss the richest level
也会失去一些快乐 and some happiness
所以我觉得要勇敢地面对 therefore, I think I must face it bravely
才可以得到这快乐 so that I can catch the happiness.
也许勇敢和快乐就是一体的 maybe braveness and happiness are together
我希望你勇敢而且快乐 I wish you brave and happy


文:
一切都已经结束 it is all over
一切都像是梦境 it is just likes a dream
一切都已经变得平和 it is already calm
一切都回到了原来 it comes back to before
不知应该去感激生活 I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life
给我这样的记忆 to give me the memory
还是应该去憎恶生活 or detest it
给我这样的冲动 give me the impulse

或许都不是 maybe all not
因为生活是我无法去评价,无法掌控的 since life can not be evaluated and controlled
所以我应该学会的只是面对 I should just learn how to face it
其实原本这里就是我的选择actually it is my choice here
其实这些熟悉的书本 the familiar books
就是我的生活 that is my life
可是我 but I
还是会想到她 will still think of her


文:“你知道吗?这里有七座桥,每一座桥都能走过这河”
Do you know that there are 7 bridges,each of which can cross the river.
英:“我知道,当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你就告诉过我,那时侯我就应该明白”
I do know ,when I come here for the first time ,you have told me,I should have known it that time
文:“明白什么?”
So what?
英:“每一座桥都能到同一个地方,那就是我自己!是我的啊,它在岁月里,在天边外,在我们勇敢,坚强的心底,我要谢谢你”
Every one can get to the same place,that is me,it is mine,in the days,in the sky and in our brave and strong heart,I ‘d like to thank you
文:“谢我什么啊!”
For what?
英:“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成长!”
You make me know what is growing up.
文:“男人是因为女人而成长的,那女人呢?”
Men grow up because of women,but women?
英:“女人应该是因为爱上一个男人才长大的.”
Women grow up for falling love with a man.
文:“可是往往令彼此成长的人,常常却无法在一起!”
But who makes each other grow up usually can’t be together
英:“你说的是我们吗?”
You refer to us?
文:“应该是吧,但不只是我们!”
It should be,but not only for us!

那个清晨,天空忽然下起了雨,以后的岁月中,我常常会想,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是不是我们最后的奇迹,我没想到我第一个来送的人会是你,而且我将一生都见不到你。
That morning,it suddenly began to rain,In the following years,I often think of the unexpected rain to be our last miracle,I have never expected that you would be the first one who send me,above all,I won’t see you all my life


文:
五十年过去了
50 years passed
我们都老了
We are yet old
还可以写信给你真的很高兴
I am so happy that I can write letters to you
英:
还记得那封信吗
remember the letter?
我一生都没有拆开
I have not read it
可我用一生读懂了它
But I understand it using my lifetime
乌镇都没变
Wuzhen has not changed
可是世界变的好快啊
But the world turns quickly
文:
乌镇也变了
It has also changed
和这个世界一样所有的都换了
Like the world
就连我也终于变成了齐叔叔
Even I finally become Uncle Qi
............
我在这里停留了一辈子
I stay here all my life
终于真正熟知了这里的一切
And I know everything here
也终于了解了
And understand that
那一年 你为什麽会来又会走的原因
Why you would come back and leave that year
这里的美是令人迷失又令人绝望的美
The beauty here is a mixure of loss and depress
是年华逝去时留下的痕迹
It is the trace of the time passing
其实我们的名字就刻在这乌镇的碑墙上
Our name was engraved on the wall of wuzhen monuments
仿佛这故事是注定要发生的
As if it is bound to happen
而且也注定要这样结束
And finish like this
我们爱过
We loved
在青春过往的岁月中
In the past
我们真心的热爱过
We loved sincerely
并且尝试着去证实
And try to prove
爱是可以没有理由
Love has no reason
没有距离、没有答案的一种东西
No distance,no answer
起码这一点我们做到了
We do it at this point
而且不只是我们
Not just we
他们也一样
Also others
有个诗人叫聂鲁达
A poet named Neruda
他说
said
When gorgeous leaf region,
life vein only then distinctly obviously.
north is our love,
must arrive at the frost to dye the black hair,
when the time elapses,can look like winter's trunk and branches to be ordinary,
is clear, brave, strong.
这个是聂鲁达的诗《脉络》其他是自己翻译的

AI拥护者拥有一种表面上奇怪的嗜好讲关于故事不的时期的故事或告诉。 他们的故事包括超出那人的经验时间的范围,开始从一创造神话关于是寄生的在猿行为到进展弹道人由Machine最后代替的竞争的歌曲。 AI研究员、出资者和热心者试图重新解释智力、意思和代办处的根本社会和政治概念。 他们的重新解释强调合理性的计算,控制,一维形式,服务使和扩大已经强有力的精华合法的力量。 AI理论家忽略智力,他们的计算机和世界和最重要,连接之间的连接社会基础社会和他们自己之间工作。 如果我们接受他们的要求如真实,则他们的定义重新安排并且调整我们居住的社会空间。 当80年代开始了,计算机没有作为日常生活织品的部分为多数教育的美国人,反而他们被了解是要求专业设施和专家的关心大,昂贵的计算机主机机器。 到这十年末,个人计算机,拥有由成千上万美国人成为了文化风景的一个熟悉的部分,从好莱坞电影到纽约人动画片。 在这时期人工智能(AI)期间成熟了作为一个学术学科。 诺言被许下关于为数十年被吸引的政府资助和媒介注意被做了计算机为主的智力的可能性,但是这些诺言是未实现的,因为十年结束了。 这个关键时刻期间在世界上,特别是一个焦点提供了一个机会为反射关于科学和技术地方在智力的核心方面。 到大规模范围,机会为反射关于智力丢失了。 这个机会被阻止了,因为解释并且辩解人工智能项目的故事由拥护者仔细地修建,以便混乱、不确定性和社会和环境复杂被建立入AI的最深刻的核心被留下在他们的故事外面。 AI拥护者拥有一种表面上奇怪的嗜好讲关于故事不的时期的故事或告诉。 他们的故事包括超出那人的经验时间的范围,开始从一创造神话关于是寄生的在猿行为到进展弹道Man1由Machine最后代替的竞争的歌曲(Feigenbaum和McCorduck 1983)。 在这些故事仔细的读书,一个共同主题涌现

希望你满意喽

拥有一个看似古怪空中截击雷达支持者来讲述丝毫没有故事的时间或将告诉。他们的故事覆盖面的时间超过人类的经验,从一种创造神话的歌曲寄生在竞争行为的发展轨迹猿猴,人类最终取代机器。伯亚文的艾城去研究人员、资助者,试图重新狂热的基本社会和政治的概念、内涵、智能代理。他们强调了计算、控制重新定义一维的形式,理性、服务来合法化和扩展的力量强大精英已经。空中截击雷达理论家忽略社会的情报,他们之间的连接电脑和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与社会之间的连接的本职工作。如果我们接受了他们的要求,这样的话,那么他们的定义和重组整合社会空间,我们居住。
在20世纪80年代开始,计算机不是部分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受过教育的人,相反,他们被认为是大的,昂贵的大型机器需要专业设备和护理专家。到2010年,个人电脑,数百万的美国人就成了人们熟悉的文化景观的一部分,从好莱坞电影《纽约客》漫画。
在这个时期的人工智能(空中截击雷达)已经成长为一门学科。这个承诺的可能性有过计算机智能制造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吸引和媒体的关注,政府拨款,但这些许诺为十年来实现结束。这个关键时期的机会的地方,反映世界科学技术,特别是关注的核心方面的情报。
在很大程度上反映的机会,对智能丢了。这个机会是民主党的故事说明,因为这样的人工智能的项目都仔细构造支持者这样混乱、不确定性、社会和环境的复杂性建成的深处的AI也超出了他们的故事。拥有一个看似古怪AI支持者来讲述丝毫没有故事的时间或将告诉。他们的故事覆盖面的时间超过人类的经验,从一种创造神话的歌曲寄生在竞争的行为,对发展轨迹猿类的男士一终于被机器(1983年)和麦可杜克费根堡。经过仔细阅读这些故事,一个共同主题凸显出来。

拥有一个看似古怪AI支持者来讲述丝毫没有故事的时间或将告诉。他们的故事覆盖面的时间超过人类的经验,从一种创造神话的歌曲寄生在竞争行为的发展轨迹猿猴,人类最终取代机器。伯亚文的艾城去研究人员、资助者,试图重新狂热的基本社会和政治的概念、内涵、智能代理。他们强调了计算、控制redefinitions一维的形式,理性、服务来合法化和扩展的力量强大精英已经。AI理论家忽略社会的情报,他们之间的连接电脑和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与社会之间的连接的本职工作。如果我们接受了他们的要求,这样的话,那么他们的定义和重组整合社会空间,我们居住。
在20世纪80年代开始,计算机不是部分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受过教育的人,相反,他们被认为是大的,昂贵的大型机器需要专业设备和护理专家。到2010年,个人电脑,数百万的美国人就成了人们熟悉的文化景观的一部分,从好莱坞电影《纽约客》漫画。
在这个时期的人工智能(AI)已经成长为一门学科。这个承诺的可能性有过计算机智能制造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吸引和媒体的关注,政府拨款,但这些许诺为十年来实现结束。这个关键时期的机会的地方,反映世界科学技术,特别是关注的核心方面的情报。
在很大程度上反映的机会,对智能丢了。这个机会是民主党的故事说明,因为这样的人工智能的项目都仔细构造支持者这样混乱、不确定性、社会和环境的复杂性建成的深处的AI也超出了他们的故事。拥有一个看似古怪AI支持者来讲述丝毫没有故事的时间或将告诉。他们的故事覆盖面的时间超过人类的经验,从一种创造神话的歌曲寄生在竞争的行为,对发展轨迹猿类的男士一终于被机器(1983年)和McCorduck Feigenbaum。经过仔细阅读这些故事,一个共同主题凸显出来。

请各位高手帮忙把它们翻译成英文
答:20.如果发生紧急情况,请按铃。(emergency)

请高手帮忙翻译几个句子(08年4月自考外贸函电的题目,找不到答案,大家帮...
答:1.Please务必附上提单和海运保险证书作为航运文件草案提请你。2.An仲裁条款并不妨碍任何一方请求临时或保全措施的法院 3.Your价格没有足够的竞争性市场在这里,我们希望你注意到,一些降价将自圆其说增加业务 4.We确认您的订单派遣每党卫军“东风”的航行的港口9月15日。5岁设计你需要的是脱销。我们打...

【【100分请高手帮忙翻译几段话(汉译英)】】
答:Every one can get to the same place,that is me,it is mine,in the days,in the sky and in our brave and strong heart,I ‘d like to thank you 文:“谢我什么啊!”For what?英:“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成长!”You make me know what is growing up.文:“男人是因为女人而...

请高手们帮我(英译中)翻译这些句子。谢谢!
答:1.They will have been married for 20 years by then.到时(未来的某个时间),他们就将结婚整整二十年了。2.I shall have finished this composition before 9 o’clock.九点前,我将会写完这篇作文。3.He has been trying to pass the exam all month.整个月,他都在为通过考试而努力。4....

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英文,非常感谢!
答:is wearing a mask, so he can't smell the flowers.英译汉:1.我在墙上贴了日历,这样我就不会忘记我的约会了。2.请把杯子里倒上牛奶。3.我跑得和玛丽一样快。4.超市卖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5.你不应该几小时几小时得看电视。看电视占据了你太多的时间。6.史密斯夫人在睡觉前做了祷告。

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段话!谢谢!(英译汗)
答:曾有一段时间里 i wish i were never been born...我希望我从未来到过这个世界上...see you around my dignity...my life...as well as my love...我的尊严...我的生活...还有我的爱...再见了!okay 好吧 it`s the hour...时间到了 ...

英翻中,请高手翻译5个英文句子为中文
答:1. 同大多数人一样,我从小所受的教育使我认为生命是一个不断索取的过程。直到三十年前我才有了一个重大发现:给予会让生活变得更精彩。2. 飞机是运输食物的最快捷方式。当通过其他途径给人和动物运送食物难以实现时,飞机的作用就表现得尤其明显。3. 他站起来,穿过房间,迅速而猛烈地将门大打开来...

一小段英文翻译,英译汉,希望高手帮忙,机器翻译、粘贴的就不要过来了...
答:原文英语:We hereby declare that as of the date of this Certificate of Release hereby, and as per the provisions of the Subcontract Agreement, including the entire Subcontract Agreement and the annexes thereof, we have collected all our receivables which have arisen pursuant to the.....

高手帮忙翻译下(英译汉)
答:“No! No!” I cried, as he started to turn up the first street, the Rue St.Dominique. “Two more blocks.” he muttered something, swung down the boulevard again, and then in a moment he was turning up the second street, the Rue Las Cases. “No! No1” I cried again...

请高手帮忙将下列一段英文翻译成中文,一段中文翻译成英文,谢谢
答:成批的“钢领”工人、机器人也将很快在工厂做一些目前由人做的枯燥、繁杂、无趣的工作。在一些领域如汽车工业方面,已经开始这样做了。电视也用来帮助顾客在舒适的家中购物,你只需通过屏幕订货并使用信用卡付款结帐。家庭银行业务及自动订票也可通过电视屏幕进行。目前在许多国家可为人们提供众多电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