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典简单的英文诗歌

作者&投稿:慕泉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

  诗歌是一种典型的文学形式,它既属于文学,又是一种艺术。古今中外,对于诗歌的研究从未间断,我们在研究的过程中发现诗歌的美,同时又在前人研究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好的诗歌作品。我精心收集了关于经典简单的英文诗歌,供大家欣赏学习!

  关于经典简单的英文诗歌篇1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第18首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能不能让我来把你比拟做夏日?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

  你可是更加温和,更加可爱:

  Rough winds do shake the darling buds of May,

  狂风会吹落五月里开的好花儿,

  And summer's lease hath all too short a date:

  夏季的生命又未免结束得太快:

  Sometimes too hot the eys of heaven shines,

  有时候苍天的巨眼照得太灼热,

  And often is his gold complexion dimmed;

  他那金彩的脸色也会被遮暗;

  And every fair from fair somethme declines,

  每一样美呀,总会离开美而凋落,

  By chance, or nature's changing course, untrimmed:

  被时机或者自然的代谢所摧残;

  But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但是你永久的夏天决不会凋枯,

  Nor lose possession of that fair thou owest;

  你永远不会失去你美的仪态;

  Nor shall Death brag thou wanderest in his shade

  死神夸不着你在他的影子里踯躅,

  When in eternal lines to time thou growest.

  你将在不朽的诗中与时间同在;

  So long as men can breathe or eyes can see,

  只要人类在呼吸,眼睛看得见,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我这诗就活着,使你的生命绵延.

  关于经典简单的英文诗歌篇2

  我一无所求

  I asked nothing, only stood at the edge of the wood behind the tree.

  我一无所求,只站在林边树后。

  Languor was still upon the eyes of the dawn, and the dew in the air.

  倦意还逗留在黎明的眼上,露润在空气里。

  The lazy smell of the damp grass hung in the thin mist above the earth.

  湿草的懒味悬垂在地面的薄雾中。

  Under the banyan tree you were milking the cow with your hands, tender and fresh as butter.

  在榕树下你用乳油般柔嫩的手挤着牛奶。

  And I was standing still.

  我沉静地站立着。

  I did not come near you.

  我没有走近你。

  The sky woke with the sound of the gong at the temple.

  天空和庙里的锣声一同醒起。

  The dust was raised in the road from the hoofs of the driven cattle.

  街尘在驱走的牛蹄下飞扬。

  With the gurgling pitchers at their hips, women came from the river.

  把汩汩发响的水瓶搂在腰上,女人们从河边走来。

  Your bracelets were jingling, and foam brimming over the jar.

  你的钏镯丁当,乳沫溢出罐沿。

  The morning wore on and I did not come near you.

  晨光渐逝而我没有步近你。

  关于经典简单的英文诗歌篇3

  On a Stair I Stood

  我站在楼梯上

  Pierre de Ronsard

  皮埃尔·龙萨

  (English version by Humbert Wolfe)

  英译 亨伯特·沃尔夫

  Lately as dreaming on a stair I stood

  不久前我站在楼梯上胡思乱想,

  you passed me by, and, by looking on my face,

  你从身边走过,看着我的面庞。

  blinded my eyes with the immediate grace

  你那突如其来的优雅,

  of unanticpated neighboourhood.

  让我的两眼顿时一片迷茫。

  As lightning splits the clouds, my heart and blood

  犹如闪电劈开云团,

  split with your beatuty, and began to race,

  无与伦比的美丽击碎了我的心脏;

  now ice, now fever, shattered in their place

  一阵像冰,一阵似火,

  by that unparelleled beatitutde.

  胸中的血液奔腾激荡。

  And if you hand in passing had not beckoned--

  那一晃而过的手白如天鹅,

  your whiter hand than is the swan's white daughter,

  向我示意,引我躲过死亡;

  Helen, your eyes had wounded me to death.

  海伦啊,你的眼睛有如刀剑,

  But your hand saved me in the mortal second,

  否则我将难逃那犀利的锋芒。

  and your triumphant eyes the moment after

  顷刻之间你让你的俘虏恢复了气息,

  revived their captive with an alms of breath.

  你的眼里闪耀胜利的辉光。



经典简短的英文诗歌欣赏
答:英语诗歌的特点是短小精悍,语言简练,注重押韵,具有丰富的想象力,是英语文学中的瑰宝。我整理了经典简短的英文诗歌,欢迎阅读!经典简短的英文诗歌篇一 WAKE UP 醒来吧 Wake up,little sister,醒来吧,小妹妹,The morning is bright.早晨是多么明亮。The birds are all singing 迎接黎明的到来,To we...

英语诗经典短诗励志
答:短篇励志经典英文诗歌篇1 ON CHANGES Irene Dunlap Change is the only absolute in the world,the only thing that you can depend on.Nothing stays the same.Tomorrow will come,bringing with it new beginnings and sometimes unexpected endings.You can hold on to the past and get left in ...

关于经典外国英文诗歌欣赏
答:将英语诗歌引入英语课堂教学,对于提高教学效率与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整理了关于经典外国英文诗歌,欢迎阅读! 关于经典外国英文诗歌篇一 Lachin y Gair 勒钦伊盖 Away, ye gay landscapes, ye gardens of roses! 去吧,浓艳的景色,玫瑰的园圃! In you let the minions of ...

最经典励志的英文诗歌|经典短篇励志英文诗歌
答:有理义以养其心,则虽老而神明不衰。苟为不然,则昏于豢养,败于戕贼,未老而志衰矣。励志之士,可不戒诸。我整理了最经典励志的英文诗歌,欢迎阅读!最经典励志的英文诗歌篇一 These Things Shall Never Die 这些美好不会消逝 Charles Dickens 查尔斯·狄更斯 The pure, the bright,the ...

30首必读经典外国诗歌英文
答:30首必读经典外国诗歌英文: 1、spring goeth all in white 春之女神着素装 robert bridges罗伯特·布里季 spring goeth all in white, crowned with milk-white may; in fleecy flocks of light, o'er heaven the white clouds stray; white butterflies in the air; white daisies prank the ground; the che...

古代经典的英文诗歌有哪些
答:~by C. G. Rossetti 另一首诗人的风之歌 O wind , why do you never rest, 风啊!为何你永不休止 Wandering, whistling to and fro, 来来回回的漂泊,呼啸 Bring rain out of the west, 从西方带来了雨 From the dim north bringing snow? 从蒙眬的北方带来了雪。【5】THE CUCKOO布谷鸟...

经典的英文诗歌 三篇
答: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我在此献上优秀的英语诗歌,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优秀的英文诗歌:生如夏花 Life, thin and light-off time and time again 生命,一次又一次轻薄过 Frivolous tireless 轻狂不知疲倦 I heard the echo, from the valleys and the heart 我听见...

泰戈尔经典双语诗歌欣赏带翻译
答:will break forth in flowers in all my forest groves.那时你的语言,将在我的每一个鸟巢中生翼发声,你悦耳的曲子,将怒放在我的丛林繁花中。猜你喜欢:1. 泰戈尔英文诗欣赏 2. 泰戈尔最美的英文诗歌赏析 3. 关于泰戈尔经典英语诗歌欣赏 4. 泰戈尔经典英文诗歌欣赏 5. 泰戈尔经典英语诗歌欣赏 ...

经典英文诗歌
答:1、nothing gold can stay 《美景易逝(Nothing Gold Can Stay)》是罗伯特·弗罗斯特的代表作之一。此诗于1923年写就,即于当年十月在《耶鲁杂志(The Yale Review)》上刊印出版,随后就被收录到弗罗斯特的一本名为《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的诗集中。2、the road not taken 这首名诗形式是...

名人经典的英文诗歌精选
答:诗歌朗读、学习诗歌、并进行诗歌创作和翻译过程中都是一种美的感受,能够让学生体会其特有的韵律美,尽情发挥想象,驰骋在诗歌的海洋中。我整理了名人经典的英文诗歌,欢迎阅读!名人经典的英文诗歌篇一 当你年老时 When you are old and gray and full of sleep,当你老了,白发苍苍,睡思昏沉,And ...